张吉安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吉安,你的造型好酷!我常听你主持的吉兴躁音, 很棒!加油!昨晚的节目内容也很丰富,我是槟城人却还没去过庙会,有机会明年一听定回去看热闹了!雅玲 2008/2/25

Anonymous said...

吉安大哥你好^^
你的華樂節目很不錯
要繼續加油噢
我本身喜歡聽華樂的
喜歡吹笛子

p.s你的照片好帥好酷噢~~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吉安,你的声音给我的感觉是懒洋洋的。
很喜欢听猪猡记家庭,很搞笑!又能知道时下热门话题。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主持的华乐及考古地带。觉得很难的,爱fm能策划像这类的节目。爱fm要继续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致:吉安

听到关于白小的节目的时候,真的有点感慨...身为独中生,我需要感谢你把母语教育的课题带到整个马来西亚。看到很多人都还不认识“独中“这两个字的时候,那种失望很愤怒的心情...
砂拉越古晋市只有三所独中(被关了一所),其中两所每年新生大概20-40左右...将来很有可能是第二个白小。全国60所独中,不能增加也算了,但是也不能减少!所以,就算没有上百的新生,也要有“坚持“,社会很需要像你这样的工作者。谢谢!

xueli1211

Anonymous said...

希望更改节目后,没你这么多周末晚节目了。。。

羅倫斯 said...

剛剛听了你主持的華樂來當家,太捧了,只嫌不過癮太短了,如果能和我們分析如何欣賞華樂更捧,以后每個星期六我都會報到!
不過看你的樣子倒不像會弘揚華樂的人,哈!

Pei-Shan Christina NG said...

呵呵呵呵
第一次看到你的脸
给我的感觉,和你的声音有些出入
嘻嘻嘻。。。。
播音愉快
哈哈哈。。。。

古晋的欧巴桑

羅倫斯 said...

介子推的推唸『錐』zhui

羅倫斯 said...

相傳華人的始祖--黃帝誕生於公元前4608年的4月5日。
這是一個後代子孫不忘本,緬懷祖先恩澤的節日。
若為先祖拾金、修墓、造墓最為適合;清明節的前10天,正日以及後10天都百無禁忌!

Anonymous said...

那么多DJ里还是最喜欢吉安,
节目所传达的资讯都很8错,
尤其是华乐新当家,
让我们都听见了不常听到的一些华乐

Anonymous said...

真惨,周末又又又是你主持。。。偏偏其他DJ都换班,就只有你还待在周末晚。。。真无奈!

eteng said...

看见你如愿以偿,当上DJ,为你高兴~
加油~

你的朋友-美霞

Anonymous said...

hi.. u r really very great.. love all ur jie mu.. ur voice really suit 2 b heard at night.. + you o..

Anonymous said...

在大马的广播天空,我觉得你是一个“先锋”的文化人,从华乐,电影,表演艺术,乡音,民俗,都一一在你节目一览无遗,你的努力,在广播史上,必留青史...
对于那位无名氏的失望的留言,个人觉得:一个蛙人,在跳钻土舞!

Anonymous said...

吉安兄,你做的每个节目我都是尽量开来听。你是我认识的DJ中最不同的。你做你自己认为主流的东西,分享你认为你懂的世界。因为你的节目也让我学习到和感受到一个不同的世界。现在超喜欢星期天的《乡音考古思想起》
请你多多加油!
你的自以为是才是最[棒]

来自中马地带听众。

Anonymous said...

酷酷的样子
酷酷的主持风格
酷酷的想法

很喜欢你的主持
很喜欢你的节目
很喜欢你的风格

加油……

-狼中月-
砂拉越诗巫
www.wretch.cc/blog/Langzhongyue
15052008
1229

Anonymous said...

那位无名氏真的很不欣赏吉安大哥的节目,虽然我不常听你的节目但我觉得你的节目应该继续主持~你有你的独特风格,加油~

Anonymous said...

吉安你好,好喜欢你的声音。好适合每个懒洋洋的晚上。让人忘却了白天所累积下来的烦恼,反而让人记起了该空出些时间来怀念前人所留下来的精华。
听得出-爱FM-是个用心制作的电台。一定要加油哦!!!

816 said...

老弟,你好。我很喜欢听你的“考古乡音”节目,但很可惜时间对我来说是太夜了,因为我习惯早睡,所以每个星期日只能听到你节目的第一开始吧了就进入梦乡。。。。因此有求于你,是否能将这些博过了的节目放在贵网站,让我下载,以便能补听。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吉安,
你好!好喜欢你主持的乡音考古思想起。顿时发觉到,乡音已慢慢的从记忆里消失,流失在民间。很高兴能在这节目中找回自己籍贯的乡音。。。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吉安,发现你比我小一岁耶!我还以为你的年龄应该很“大”呵呵!喜欢你的节目,希望你继续这些节目,不然我就听不到特别的音乐!

Anonymous said...

有很久没听你的节目了,今晚在听回,但却是代班DJ,好失望哦,没关系,明天再准时收听。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我的礼物怎么办呢?pls reply me o !~

Anonymous said...

i am glad to bump into your programme. Please keep it up.

816 said...

吉安贤弟:你好啊。还记得吗?你曾答应过要寄“潮州乡音采集”CD给我,但已经等到两个月了,为什么还没到手啊?是不是地址不对呢?我现在再重复我的地址:
TO, MR.GOH YONG KUANG
74, CHANTAROTAI ROAD,
BETONG, YALA. 95110
THAILAND

816 said...

昨晚(21/12/2008)的节目很好,特别是摇篮曲、琵琶。。。等等都非常的好听,请问能将这些放上网站让我们下载吗?

韩枫 said...

加油哦!
听你广播的声音,好像在考古中。
加油搞好华乐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吉安,生日快乐^^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