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俊


3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国俊你好,我很喜欢听你主持的节目哦。你的声音很好听。要加油啊^^~




^ stella@88^

SzeChee said...

国俊,县老爷你好!你在美里的爱新年演出真是一级棒!你唱歌也不错哦!^加油加油^ 希望你还能来美里!!



-chee89-

SzeChee said...

国俊你好!我很喜欢你的主持方法!你的声音很好听。人长的也不错哦!



-chee89-

Anonymous said...

国俊,
好想听到更好的《我们的排行榜》出现,感觉上节目不够丰富,若再丰富一些相信节目会比较理想,因为现在的节目很沉闷,而且感觉让《爱管闲事》成为了主流,因为以前进行现场访问歌手的内容,已经成为重播《爱管闲事》访问内容,感觉上没有那么的真实。可能个人认为《我们的排行榜》是属于创作节目,所以若以创作作为出发点去发问的话,相信会更加的理想。希望《我们的排行榜》节目会越来越好。这只是个人的意见,你们还是拥有自主权。

至于《爱FM上班族》感觉上节目越做越好了,希望节目的访问内容会越来越多元化一些,相信节目会更加精彩哦!如果7PM-9PM的节目能够以轻松一点的方式带出,相信节目不会让人觉得无聊。毕竟那时段还是属于很多人下班时间,所以轻松一点可以让心情更加愉快。播歌不是不好,只不过认为单调了一些。

希望你在广播的路能够越来越精彩

Anonymous said...

very agree with li hong, u all can also interview some local singer and no need wait for 'ai guan xian shi'. Too much in 'ai guan xian shi'. Have to add something local in 'wo men pai hang bang '...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国俊很怀念你以前和玲玲拍档的单元"玲俊一动"让我笑到肚子痛。

现在也很喜欢听爱FM下班族.

看到你在聊天室和听众交流感觉你很亲切。

Anonymous said...

may b u can invite some 'min ge can ting' singer 2 biao yan local songs at aifm... i feel that 'wo men de pai hang bang' very boring o.. (don angry a) jia you lo... to make pai hang bang more interesting...

Anonymous said...

very agry with anonymous>>>he he...

Anonymous said...

丽红,anonymous,daren:

谢谢你们对于《我们的排行榜》的批评与建议。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感激你们那么用心地听节目!不管是赞美或批评都是很好的推动力!大家一起加油啦!

如果你们有听到节目预告,相信都会知道《我们的排行榜》将在四月份全新出发!我也会将你们的建议传达给有关的单位以作参考!

衷心祝福《我们的排行榜》越做越精彩!
后会有期啦!祝天天开心!再见!

SzeChee said...

国俊榜主,我想请问你《我们的排行榜》加入了理强及碧枝主播后,你和晓芬还会主持《我们的排行榜》了吗?

anmie said...

Hi 国俊, Can u please email me the name of the speaker and his training company which is on your section on 23 and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said...

To anmie

谢谢你对《爱fm下班族》节目的支持,以下是
23/4及24/4《天生我才》嘉宾-林仁超(J.C. Lim)的联络号码:03-56343366

From 主持人国俊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觉得你是个很优秀的DJ,很有见解,说话有深度。
加油!

云子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昨天吧,听到你念出了一首关于四川地震的小诗。 很感人,但你或许不知道,那只是后半部。若把整首诗给完整的读一遍,泪水就会不听话的。

诗的全文这里有:
http://wenlong.lifelogger.com/731138

Anonymous said...

To wenlong:
嗨你好!谢谢你对节目的支持,我也是看到这首诗之后有感而发,所以就通过节目念出来,希望能够带出一些讯息给大家。虽然我念的版本是精华摘录的部分,但自己也已深深地为之动容,几天后看到了整首诗更如你所说的很感动。让我们更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吧!祝福。
谢谢你的用心及付出!这就是互动的魅力!加油!
FROM
《爱fm下班族》-主持人国俊

Anonymous said...

国俊,

《爱fm下班族》的节目内容是丰富的,不过觉得节目中的你缺乏了与听众互动...........如果增加与听众互动节目的话,相信节目内容能够会更加的棒哦!!!!! 加油啰!!!!!

Anonymous said...

《爱fm下班族》目前没和听众互动,的确是很闷。。。如果“感觉对了”这节目能让听众点歌,那超级超级好!一连七天每天晚上只是单纯听歌是很沉闷的。。。希望希望DJ在“感觉对了”能让听众点歌吧!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TO丽虹和SS :

谢谢你们的意见,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策划相关的单元,毕竟这节目还算新,所以需要播出一段时间后再进行调整。要不然风格就不鲜明!谢谢大家对于节目内容的肯定!接下来我们将会循序渐进地为节目注入新元素!当然不能完全迎合所有人的口味和要求,但会尽力而为!
谢谢啦!祝你们天天快乐!

FROM 爱fm下班族主持人-国俊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国俊:
想问您,"是你决定我的伤心"是不是原创呢?以前黄世豪(豪哥)是不是唱过.因为我印象中以前他出过两张专辑中(故梦情,另一张忘了),曾收录过同样的一首歌,对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近来天气多变,忽冷忽热,您的声音也变了,要善待自己,多喝开水,避免感冒哦!

Anonymous said...

国俊:
你好。《哈哈893》是你制作的吧?单听预告就已经觉得它的“剧情”很搞笑。昨晚听了重播,它果然真的很搞笑,不但搞笑,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轻松愉快的心情,我相信它肯定会吸引到很多听众来听的。我不能听星期三的首播,但我会守着每逢星期一晚上7点30分的重播时段。
我听到听众的反应不俗,我也替你感到高兴,希望今后收听率可以节节上升咯。相信你日后会为了制作《哈哈893》而伤透脑筋吧,你要加油哦!

love_hui said...

Hi,国俊:

I like to listen to aifm. I almost open whole day. But, I heard that you're leaving the aifm. Isn't rumour? or a truth?

Anyway, I will support you all!!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Love_hui:

嗨,你好,我还在爱FM服务啊,也许你搞错了吧!呵呵!谢谢你对爱FM的喜爱啦!

FROM 国俊

love_hui said...

国俊:

可能我搞错了。对不起!上回,看了“爱新年”后,很喜欢爱新年歌曲。可惜,都无法获得。

但上回,看到网站有这首歌,可是我竟然忘了下载,实在太可惜!!

请问,哪里还有的下载?能email send 给我吗?

Anonymous said...

love_hui:

嗨!你好!
《爱新年》歌曲暂时没放上网,新年期间可以通过爱FM听到。祝开心!

Anonymous said...

国俊,你今天主持我们的排行榜真的非常地闷噢!可是你总不能因为别人的节目而好像不用心去主持!!!希望你以后能多多改进!!!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嗨!你好!也许我的主持风格并不是你杯中的茶,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用心为大家泡茶(呈现节目)。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批评。祝你开心!

国俊启

Anonymous said...

国俊,

出席爱FM 在Angkasapuri主办的《爱fm下班族》一周年庆已有一段时间,直到现在才给意见。

现场的哈哈893的版本实在是让人笑破肚皮。

主播们都很亲切,还亲力亲为帮忙搬椅子给观众。

讲职场的嘉宾比较逊色。

在后面的马来友族技术人员不懂得尊重讲座会一直在那边聊天干扰观众的专注力。

现场举手回答问题获爱fm周边产品不是那么妥当。因为很多在后面的观众没办法被选中,也不公平。我建议抽奖,因为问题太简单了!只要是忠实听众都能回答。

希望爱fm能举办多一点这一类与观众互动的活动。

Anonymous said...

国俊,喜欢《哈哈893〉感觉好棒哦!你真行!加油*我真的好喜欢你………

Anonymous said...

《感觉对了〉这个单元我很喜欢---
so,keep it up .jia you

Anonymous said...

你有参与《爱新年〉的演出吗?。。〉〉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韩枫 said...

原来你和晓芬是同乡哦。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囯俊。。。2月6号美里爱新年我不能出席,因为7号要上课,很失望

Anonymous said...

国俊,您好!
很喜欢您和佳文所演绎的
《哈哈893》!
不错,也很好笑!
可惜每一集
来来去去
只有那几位DJ演绎
确实美中不足啊...

给点小小意见:
>>增加人物/角色,让更多DJ参与
>>如果有角色客串的话,不妨也让他亮声于结尾部分,自我介绍
>>加长剧情(若加插歌曲,希望歌曲缩短)

还有
想请问
在11/3及18/3的
《哈哈893》里
出现的
司机大哥/5A优秀生
及商场服务员
是由谁来演绎的?


继续保持哈哈水准!
支持你们
加油!

祝:笑口常开
安康



泗里街,明 上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