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芬


5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晓芬。喜欢你的文学,你给人感觉是一位很棒的文学家那样,加油!

Anonymous said...

ya, agree with amanda. listen to u talking there is really sort of enjoying...

Anonymous said...

曉芬 自從你主持早上的節目時,我又上學,簡直不能收聽呢。。

在愛新年看到你穿旗袍的樣子 簡直超級有氣質又美麗
現在看到照片中的你穿着是隨性的 又是另一種風格 好贊的呢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每天早上能够聽到妳那响亮的声音給我的感覚就是又是一個允滿活力的一天....^-^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晓芬,我每天都有收听早上好,你的表现一级棒!

Anonymous said...

amanda:谢谢!是不是因为之前主持“听书楼”了,让你有这种感觉呢?

gengsther:哇!原来我的可塑性那么高啊!:)你还是可以收听早上六点到七点的时段啊!我们会分享一些生活资讯!陪你上学!


素珍:谢谢你的赞美!希望爱FM早上好这个节目能够让你我一同成长。

anonymous x2:谢谢你们。要继续支持我们哦!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晓芬,你的样子给人的感觉已经是像文学家一样,你之前主持的听书楼很棒啊。。可惜没有了。。

Anonymous said...

晓芬,加油咯~
现在得你已经主持早上而已了,
我有听你的节目因为我的收音机都是开24小时的,我是一直开着的,呵呵~~
每一天都会听到你的节目~
你要加油咯~~
支持你~~

ic_1318 said...

晓芬... 我很喜欢听你的主持,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ic_1318:谢谢!我最怕节目给人一种沉闷、不舒服的感觉,有你的这句话,我安多了!

大姐:对于你每天24小时的不眠不休,一句谢谢好像不足以概括一切,但是,我必须再说一次:谢谢!因为这是真心话!

Anonymous said...

晓芬~不用客气哦~~
很期待你们的台庆表演哦~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与台庆,
心里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
你,晓微,敏明和清清会挑战舞蹈哦~
真的很期待你们这四位平时很斯文的主播挑战舞蹈的样子噢~~呵呵~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很棒的~~加油~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晓芬,你很厉害哦~
当天的台庆,你跳舞很棒哦~
让我看到你们的用心,
你们的诚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们听众一个很开心的晚上,
诚心的感谢你们~~
继续加油,我会一直支持电台,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紫薇 said...

晓芬,今天是你的生日,在此献上我真诚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工作顺利。。。^-^ HaPpY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wiwi,

谢谢你的祝福。还以为对于一年一度的生日没什么感觉了,可是,今天却感觉到,兴奋度减低了,内心的满足度和充实度却大大提高。人到了某个阶段,总会对自己的人生探索出现另一种饥渴,可是这种来自精神面貌的饥渴会让人更加懂得爱惜自己,尊重自己。珍惜,知足。共勉之。

amanda,
谢谢。虽然没尝到粽子,但是却不敢忘记节日后重大的意义。你的留言很好笑。代表东西方的文化差异,需要我们进一步了解。才不会闹笑话。

Anonymous said...

晓芬~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祝福梦想成真~~加油~珍惜一切所拥有的~

也祝福你节目越做越棒~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希望你再次主持夜晚节目...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晓芬,很喜欢爱谈天下事的网站因为你们都会一直增加资讯,你们的用心我们看得到的~继续加油!你们是棒的!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夜晚,让一颗心安定;
早晨,让一颗心奔放;
无论黑夜白昼,我的工作就是伴你度过一天。

不同时段,不同心情,不同节目性质;
不同身份,不同感觉,不同呈现方式;
我又何尝不想融入黑夜的世界?
既然从夜空里走了出来,就要投入白昼的世界,彻底的拥抱它。

果真有那么一天,我突然投影在夜空中,请容许我披上薄衫踏入直播室,跟失联已久的未眠人长谈,迎接灿烂阳光。

晓芬

Anonymous said...

晓芬,你写的话很有感觉哦~
无论你是主持早上还是晚上,我一样会支持你~加油!

Anonymous said...

由于上课的关系,每天只能听爱谈天下事到七点钟,好可惜哦...不过一有假期,必定准时起床收听.这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晓芬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晓芬你好棒哦!

Anonymous said...

嘻嘻。。。冒昧请问你,你和晓薇是否是姐妹?
你写的或说的文字都非常棒,也很感动人心,加油!

Anonymous said...

wu8san,

很多人好像都很关心我和晓薇的关系哦!
其实我们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
亲姐妹的关系是上几辈子修来的福啊!

身为妹妹的晓芬 留

Yien said...

很佩服每天能够早起上班的人,而且身在直播室如此冰冷的地方主持节目,只为了提供精神粮食给听众朋友们,实在太伟大啦!
别忘了吃热腾腾的早餐,暖暖身子哦!
晓芬,看了你的照片,妆容不错,只不过...衣着方面有待加强。

Anonymous said...

可以加我的msn么?
lts_es@hotmail.com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进步了很多,也自然了!加油!
和宇晴搭档的你,没那麽自然!
和佳文,锦新太完美了!

Uppeka said...

you are really goo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晓芬,加油哦!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晓芬芬~
我是惠芬~~~~

想你们哦~~~~~~~

Anonymous said...

你好吗?我是马六甲的静仪。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安琪,很喜欢你哦!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爱新年〉主题曲的登场哦!你有份唱
吗?

Anonymous said...

你在(哈哈893)演Maggie Chew
真的演活了这个角色,好可爱,加油〉〉〉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韩枫 said...

晓芬,加油哦。
很喜欢听你的声音。
每天早上的时段我都有在听。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感觉爱)好好听,加油!Happy 牛Year

Anonymous said...

晓芬: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晓芬,加油!您主持的爱谈天下事太棒了!

Anonymous said...

晓芬:
想知道今天早上六点您和佳文提的可以驱赶蚊子的植物叫什么呢?谢谢

Anonymous said...

Yien ,Anonymous,珠容,amanda,Angie,韩枫,安琪,静仪,惠芬,malaysia :

HALO!!你们好。抱歉,隔了那么长的时间才给你们回复。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的留言,其实我一直都在留意这个交流区,只不过没回复。

感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加油,把Maggie Chew的角色“发扬光大”;将“爱谈天下事”做得更好;睡好吃好,保养我的声带,少生病,不折磨你们的耳朵。。。

感谢喜欢“感觉爱”和“回家过年”的朋友,两首截然不同的歌曲,给你温馨提醒:混杂的年代里,依然有我们有情有爱的爱FM,每逢佳节叮咛你--回家过年。。。。

Anonymous said...

珠容:

若没记错,其中一种树名为Mambu 树。另外两种。。。嗯,忘了!!“歹势”!!

Anonymous said...

打从“听书楼“就认识你,你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从晚上改到早上,从文学到政治,这巨大的改变被逼放弃对文学的喜爱而加入政治行列,难免有一定的难度。从初初配搭子珊和宇晴的太不自然的表现,到和晓蕙拍档已有明显进步了。目前和佳文,锦新合作更是三百六十度转变。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加油,晓芬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

谢谢你依然记得“听书楼”。那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节目,可惜的是,来不及给它重新包装,就结束营业了。

当初的确花了一段时间去跟时事培养“感情”。但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让自己花太长时间去适应时事节目,而且环境也不允许我这么做。坦白说,对于当初的转变,心里也颇挣扎。两年了,是时候调整步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我的指导,让我不至于迷失方向。

每个节目都是一个成长的机会。“爱谈天下事”让我懂得更多,让我看到许多不平的一面,也让我学习如何在“高压”环境中舒缓紧绷的神经!

虽然不再是楼主,但是文学永远是我生命中璀璨的一部分。以后亦然!没有文学,生命不再完整.....

祝福你.....

~~晓芬

Anonymous said...

晓芬,爱谈天下事这个节目真的越做越精彩了,
继续加油!!支持你们哦!

Anonymous said...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他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
成功就是在从一个失败到另一个失败的过程中不失去一点热情。
。。。。。
与任何人接触时,要常常问自己,我有什麽对
他有用?使他得益。如果我不能以个人的道德
‘学问和修持的力量,来使人受益,就等于欠
了一份债。
晓芬,望与你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把时事打成‘政治’也未免太差了吧
不管是时事,政治还是文学,还是maggie
chew ,还是。。。。晓芬样样搞得定。

吃多一点,你太廋了,但是。。。我好jeal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鼓励!

~~修养不够、常常欠债的晓芬

Anonymous said...

从过往的《听书楼〉专访中,印像最深刻的莫
不过于专访《水煮三国〉的作者成君亿了。他的这本书把三国智慧与管理精义于一体,借古讽今的手笔太棒了。书中的其中一章故事《把梳子卖给和尚〉国俊也把它放在节目中和听众分享。意义深刻。
不写了,以免你心思思,你目前只能唱(往事
只能回味),(跟往事干杯)。。。。

《爱谈天下事〉加油!gambateh

Anonymous said...

在人生道路上,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自己,战胜
自己的胆怯就是坚强,任何浮躁心态,都会给成功带来巨大的损害.拓宽自己的领域,产生全新自我.最强的对手,不一定是别人,而可能是我们自己,再超越别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
脚踏实地,成功之路就在前方.

Anonymous said...

快乐,是人一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乐是以个人在社会的各种行径中的制胜法宝,你如果是一个爱分享快乐的人,那么你将在你的社会
行径中畅通无阻.

........
希望你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

Anonymous said...

眼前有半杯水。
它可以是“永远不会满的半杯水”,也可以是“还会注满的半杯水”。
我一直告诉自己:凡事有两面。
要战胜心魔,只有自己勇敢面对。

~在收集勇气的晓芬

Anonymous said...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自弃,拿出勇气来,
大声对自己说:我一定能做到,你就一定能.
这是自然而然的正面反射.

加油!gambateh!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