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锦新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锦新,你主持晚上的节目很不错!我的朋友和我说你在节目给了他们很多的意见,多多少少帮助了他们解决问题,继续加油!

Unknown said...

嗨!嗨!小老鼠哦!您好!您好!
MIRI之旅如何呢?
乘搭飞机有怕怕吗?
请问今年贵庚呢?
毕业于哪间大专呢?
结婚了吗?
生日在什么时候呢?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嗯~对啊,蛮不错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錦新你好~~
很喜歡你的愛不打烊節目
你和羽稱一樣
聲音都很開朗
要加油噢﹗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锦新,你好,我很喜欢这个网站,因为这个网站有留言版给我们听和主播们交流,真的很开心有这样的交流。

可是最近一直有人在留言板上冒用主播们的名字来交流,甚至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我希望可以采取一些行动控制那些人滥用的人,甚至控制他们上来往上留言,因为这样下去的话,可能主播们不会再上来和我们交流了。

我们是很珍惜这个网站,也想好好的保护这个新的网站,不想因为一些不会珍惜网站的人而搞坏气氛,希望主播们明白我们的心意!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锦新,从你参加DJ Impian的时候就有留意到你。

起初觉得你的声音很像彪明,后来发觉你有你自己的风格。

你的表现很不错,不过如过可以以更加轻松的方式呈现节目会更加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致:锦新,

我有一位朋友的名字和你的名字一样,他很胖,所以一直认为你也是很胖...结果看到你的照片时真的是大吃一惊!

你的声音很好,很性感,可是我是学生,常常呆在学校,无法收听你的节目。加油。 

xueli1211

三姨 said...

月亮,繁忙的生活,别忘了为自己加油哦!
深度加了一杖噢!恭喜恭喜

守护你的太阳

三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锦新,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有个快乐温馨的生日哦~
我会一直的支持你们,给你们鼓励~

Anonymous said...

祝锦新哥哥生日快乐~
锦新加油^^

慧清

jc83 said...

锦新,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紫薇 said...

锦新,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

Anonymous said...

锦新,生日蒙恩,平安喜乐!
Regards,Lily, Sibu

Anonymous said...

今天早上扭开收音机才知道是你的生日。
虽然我的祝福不迟,愿你梦想成真,
快乐渡过每一天!

H@PPY Bir+hD@Y To You,
H@PPY Bir+hD@Y To You,
H@PPY Bir+hD@Y To 锦新,
H@PPY Bir+hD@Y To You.

Anonymou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锦新永远快乐~

忘了唱生日歌曲~哈哈~补回给你~哈哈~~
我最爱唱歌,一定要送上生日歌去给你哦~~
诚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锦新~

Anonymous said...

锦新哥哥生日过得如何?
有没有收到很多礼物?
哈哈~
祝你心想事成哦~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的声音听起来有不一样!喉咙不舒服,是吗?

祝你早日安康!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锦新:
知道您这星期没来值班是因为生病了,希望您好好休息,早日康复。期待健健康康的您可以快快回来广播空中,因为少了您的声音有些不习惯,哈。。。

Ryan Chew said...

wa....u say u don have galfren.... quickly go find lo!!! jia you jia you!!




From :jun

Anonymous said...

hello

Anonymous said...

声音像彪民,但是你是锦新。。。。
dj impian i vote u ,
但是输给佩银。。。。。。。
你还是但了dj 。。。。。。
你还是林锦新,不是替身。。。。。
加油!gambateh!

chook said...

锦新学长,
那天你来到辩论,整场辩论很让人耳目一新,学长学姐们都太厉害了,句句锐利针针见血,拍手啊!谢谢你特地赶来,让我很感觉到这个学会的诚意与用心,我会好好加油的!

=)小小辩论手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 very much,jia you!

==Angie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