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佩银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佩银,喜欢你那甜美的歌声,看了听了你在吴淞大鼠演的潘金莲的角色,觉得你的演戏很不错。。继续加油,表现你的才华才艺。。你们真得很棒,能说能唱能演。。一个字:棒!

HaRmoniCa said...

佩银:

第一次听到你主持的“心情才彩色盘”时,刚巧你说如听众有好文章分享,可以电邮给你。因此,对哲理故事感兴趣的我电邮了一则《爬楼梯的人生观》,没想到你真的在空中分享。这使我一有好文章,就会电邮和你分享。

感谢您的用心,也感谢您珍惜每一篇的好文章。在此,希望你每一天都用心感受,用心体会,用心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活出自己生命的彩虹。

欣佩

Anonymous said...

看了佩銀最近的照片
你瘦了好幾圈了
很漂亮^^
我很喜歡你的心情彩色盤節目
我會不定期郵寄好文章給你的﹗
最後﹐祝你天天快樂^^

Anonymous said...

佩銀你的電郵是什麼﹖
我可以電郵文章給你嗎﹖
謝謝你^^

p.s也歡迎佩銀姐姐到我的部落格去﹐我會不定期在那兒張貼有意思的文章^^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佩银,我从你参加DJ Impian的时候就已经看好你了。努力加油!你一定可以成为很出色的主播的。

还有你的声音很动听。

Anonymous said...

呵呵,谢谢你们哦,不好意思,迟了回复!!
我的e-mail add:peiying@aifm.net.my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欣佩,方便的话,不妨把你上次跟我分享过的文章电邮给我哦!

慧清,你可把文章电邮到以上的邮址啦!

HaRmoniCa said...

佩银:

请问您是说电邮过《爬楼梯的人生观》这篇文章吗?还是其他的文章?=〉

欣佩

Anonymous said...

謝謝佩銀姐姐的回復~
以後我可以電郵文章給你了^^
祝你節目收聽率蒸蒸日上噢﹗﹗

Anonymous said...

佩銀姐姐是不是你的電郵已經爆滿了﹖
因為我無法電郵文章給你。

Anonymous said...

哈咯,各位。。。。。。

我的邮箱终于修好了,欢迎电邮好文章给我

peiying@aifm.ney.my

Anonymous said...

peiying@aifm.net.my

Anonymous said...

最近無法聽你的心情彩色盤﹐
因為開學了~
不過假期一到我一定會來報到的^^
我還是會繼續電郵好文章給你的﹐
因為好文章值得分享~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佩银:
我有2个问题:
一,请问一下红孩儿这组合听过吗?(八,九时年代)他们是不是有一首歌叫初恋呢?因为那天佳文和他的嘉宾说没听过耶!
二,陈立强是本地歌手对吗?这两个星期听重播广播剧再次听到他的歌,想起他的歌:你是我的,我爱你胜过这世界,你是我的就这3首,哈...

Anonymous said...

佩銀你好~
我的假期終於來了﹐
我要去聽你的心情彩色盤節目了~~
加油噢^^
我會繼續電郵好文章給你的~~~

Anonymous said...

沒有愛不打烊節目了~~~
好傷心啊~~~
不知何時何日佩銀姐姐的心情彩色盤會回來~
真的很希望能夠再次在夜裡聽到你溫暖的聲音~
最後﹐願你天天愉快~~

Anonymous said...

可以加我的msn么???
lts_es@hotmail.com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你哦!
喜欢你的心情彩色盘!
哦!关门大吉了!
悲哀!悲哀!
支持你,不变心!
希望不要跟我们 say 88!

Anonymous said...

你的歌声很好听,主持也一级棒,不分年龄,人人支持。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how you celebrate yr birthday?
of course with boyfrd lah!hi =hi=
pei ying ,i like u very much ,i like yr programme too, so keep it
up , jia you //gambateh//
迟来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Love U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韩枫 said...

佩银,
我很喜欢听老歌哦。偶尔也会哼唱几句。呵呵。。但是现在像我般的青少年,少之又少听老歌了。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知足长乐 ······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欢迎新的派主。。佩银登场。。欢迎。。

Anonymous said...

Happy 牛 Year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