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羽乘

4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嗨!嗨!叛逆管家 ,您好!你好叛逆和好幽默哦!
请问叛逆管家今年贵庚呢 ?
生日在什么时候 ?
家乡在哪里?
结婚了吗?
之前毕业于哪间大专呢?

爱新年没参与演出, 请问四月份的台庆夜会表演吗?

谢谢回复!
加油!

Anonymous said...

羽乘的主持方式很幽默很可愛
即使是凌晨節目都覺得你很陽光
不愧是開朗派DJ﹗
我會準時收聽你的愛不打烊節目﹗
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yu cheng, i like your voice most among the 5 new DJs.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羽乘你的声音很有特色。是你的强项之一,要好好的把握。

主持爱管闲事的时候,很调皮,很作怪,不过忌过火。加油!

听说网站事宜是你负责的,请问以前的会员留言板还有继续再跑吗?

这个网页aifm.net.my/forum_man.asp是真实的吗?

请尽快给与回复。谢谢!

aifm said...

大家好。谢谢大家的留言。我都会看 :)

关于网站,并不是我设计的,我只是稍微负责管理和催,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

至于旧的留言板即将关闭,因为最近我们都忙于新网站,所以没时间去理旧的网站。已经通知负责人了,他一有时间就会把它关了。

请大家多多留言,我都会尽最大的可能回复大家 :)

羽乘

Anonymous said...

羽乘,其实帅气这个形容词也适合用在你身上啊!

叛逆闯荡西洋很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Max...thx for everything. :)
all the Best!

Unknown said...

羽乘,
4月1日,节目将更动,请问《羽乘机场》还继续保留吗?

aifm said...

哈.那你希望它保留还是更改还是停播呢?

羽乘

Anonymous said...

羽乘哥哥我一直都有到你的機場報到噢~
哈哈^^

Anonymous said...

排行榜还是可以投很多票,请注意,谢谢!!!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ifm website can put some game and the photo is so little please put more thankx......

aifm said...

thnx for the comments, opinions, suggestions and all, we will take all that in to considerations and also actions. your efforts are all appreciated.

cheers,
羽乘

Anonymous said...

叛逆管家 ,您好!

我觉得你很可怜,
因为你星期五下午要主持爱管闲事,
然后星期六凌晨要主持羽乘机场,
下午要主持新新音乐龙虎榜,
你的节目表很满,
我想你很少时间休息啊!
要好好休息哦!

Anonymous said...

你主持節目都挺enjoy的喔,可惜音質不夠亮啦!有時我總听到有點糊=S 哈哈哈!不懂是你糊還是我∼∼∼ 不過!喜歡你開郎的狂:P 再加油喔

紫薇 said...

羽乘,为什么没有你的个人资料呢?很想知道你是来自哪里?几时生日?希望你会告知,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羽乘哥哥你会放你的个人资料上来网站吗?
我们听众很想多了解你这位开朗派DJ~

Anonymous said...

在你的“羽乘机场”节目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读一些把你的名字叫错成以哲的名字的sms的时候。还有一名听众把你的名字叫成羽哲,你还开玩笑说那是你和以哲的合体~哈哈~羽乘哥哥果然是个幽默的DJ~

紫薇 said...

叛逆管家~羽乘 ^-^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一切都顺心顺意,心想事成,笑口常开!!生日快乐。。。H@PpY BiRiHd@y T0 Y0U !!

Anonymous said...

羽乘,生日快乐~祝福你有个快乐的生日~~加油~HAPPY BIRTHDAY TO U ~~~

Anonymous said...

昨天听管家说今天是你的生日,
而且还是最年青的男DJ,
现在我来祝福你生日快乐!

H@PPY Bir+hD@Y To 羽乘!

Anonymous said...

祝羽乘哥哥生日快乐~
几岁了?
哈哈^^

Unknown said...

羽乘哥哥,今天是农历5月18,是你的农历生日呢?由于刚刚从生活营回来,无法在6月17祝贺您。我在此要祝福我至爱的SUPER DJ,SUPER PILOT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爱情甜甜蜜蜜。。。LOVE U

Unknown said...

今天是农历5月18日,是您的农历生日耶!6、17时我还在森林里露营,四天三夜的营害我无法当天祝福您。迟来的祝福,您会接受吗?我至爱的PILOT DJ,祝福您:祝您的爱情甜甜蜜蜜,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微弱的您,祝您有个建健康康少病的身体,要记得我哦!
FROM :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24岁,哈哈!

Anonymous said...

hei~
yucheng~
izit u TS guy?

Anonymous said...

以哲离开后, 真得很少在夜里再听电台了。。。
有一次上网听爱FM,很巧的是以哲以前的节目时段,听到的却是一把很像以哲的声音才知道是羽乘。连名字都很像,很惊讶以一个新人的表现真的做得很好。
加油了!羽乘

From, Athene

Anonymous said...

羽乘羽乘

好喜欢你的声音捏~
像苏打绿 青峰的声音~
^^

碧枝说得没错..
羽乘很像林健辉呐..
也素 帅版胡彦斌.
呼呼~
[拍写哦..胡彦斌`]

加油
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羽乘哥哥我還在等你的個人資料噢~
有空記得放上來讓我們聽眾了解了解你~
還有﹐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加油~~

Anonymous said...

羽乘,你好,你和俐瑾主持的爱势力很好,继续加油!你主持能力进步了很多~~

Anonymous said...

请问能弄一个节目专栏给“爱势力”吗?
其他节目都有专栏了!

aifm said...

别紧张,已经在弄着了.因为新节目来得太突然没办法及时送上新的"爱势力"页面.已经7788了,很快就会出现了,尽情期待吧:)

羽乘

Anonymous said...

羽乘,期待爱势力的网站,相信你的设计一定会很美很棒的。。新新音乐龙虎榜的照片很美哦。。
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终于有了爱势力的网站。。。
希望每星期都能放资料上来

Anonymous said...

羽乘,我很喜欢你哦!无任你主持任何节目我
都喜欢。很可惜你只住持两天,太不过瘾了。
希望你可以加入爱上部落格主持“羽乘机场”
我好期待哦!你的笑声,你的语气,你所播的
歌曲令我心动,感动,久久都不会忘记。

祝福你,天天快乐!把你的笑声散播每一个角落,感染每一个人,让爱散播每一个角落,
人人都得到快乐。

Anonymous said...

很想念你的羽乘機場﹐
可惜被關閉了~~
我也很想念佩銀的心情彩色盤~~

Anonymous said...

很想念羽乘机场,何几开门大吉呢????

没有开门那有生意呢??????

等到颈长了,好酸呀!快来 massage ???

有没有 good news ?????

一起期待吧!!!!!

Anonymous said...

my frd said you and Li Jin are
one pair ,is't true? I hope is not true cos I like u .GBU

aifm said...

哈哈,是谁告诉你的呢?

我们只是一起搭档主持的主持人而已:)

谢谢支持!

羽乘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回应,开玩笑了啦,你好可爱,越来越喜欢你了,你的声音很迷人呢……好好加油噢……期待你突破的表现……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有参与爱新年的演出,可以看到你:)
默默支持你的我希望你健康快乐))))

Anonymous said...

希望可以推荐苏打绿的爱人动物~谢谢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开开心心。。。。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