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碧枝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造型的确拍得很可爱。。
加油!祝福你节目越做越棒!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碧枝,我觉得你本人比照片好看。我曾经参加黎升铭与歌迷一起在Red Box Karaoke唱K的节目,当时你,进川和彪明都在现场。

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可爱碧枝,祝福你主持爱管闲事的节目越来越棒!期待你们的台庆的来临,无论如何在此祝福你们一切顺利,我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阳春白雪 said...

你的声音给我的感觉很像蔡卓妍哦。。。

Anonymous said...

可爱管家~我是来自东马的德。今年19岁。
很喜欢你的节目,声音真的很可爱。哈哈~
可以交个朋友吗?我的EMAIL是loveinsibu@yahoo.com.cn

Anonymous said...

学生甲:“A!这道题我不会答哦,你可不可以帮帮我啊?”
学生乙:“你找错人了,你应该去问Ai FM的碧枝。”
学生甲:“为什么?”
学生乙:“因为她是碧枝(必知)啊!”

哈哈哈………冷吗?这是我送给你的冷笑话,赏脸的话就请冷笑几声吧。^_^

Anonymous said...

碧枝,那天的台庆你跳舞很棒哦~
继续加油~谢谢你们的用心和付出~
你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hmm... you are prety, your program is a little too noisy to me though I enjoy the laughter you bring between your co host.

Anonymous said...

可爱管家,

我喜欢听你主持的节目,好喜欢你主持方式。。。

Anonymous said...

I agreed with anonymous.(08/06/08)

A little noisy.

Anonymous said...

喜欢你演唱的黄小鸭,声音很好听。。
嘻嘻!

Anonymous said...

H@ppy Bir+hD@Y To You and 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碧枝,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有个快乐的生日哦,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知足常了,梦想成真~~加油!!你可以的~

唱首生日歌给你听咯~

happy birthday 2 u ,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BI ZHI,
Happy birthday 2 u!!

生日快乐~~~要快了哦!!

紫薇 said...

可爱管家~碧枝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哦,老秃的话一句“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越来越可爱”哈哈哈。。。H@PpY BiRyHd@Y!!

注:很想念你和帅气管家~理强一起主持的爱管闲事,因为够活力!嘻嘻!!

Anonymous said...

碧枝:
祝你随意而安,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碧枝,

Did 我们的排行榜 got any blog???

Anonymous said...

嗨碧枝,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that how i can see the pic 东马庆生会???

Anonymous said...

可爱管家!好喜欢你的声音耶!你和帅气管家的声音都蛮容易认的耶!真的真得很怀念你们搭档主持的爱管闲事啊!!!究竟你们几时才会再次搭档主持啊??我等了好久啊!!!一个人主持,感觉就是有点怪怪的啊!
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可以add me as msn吗???拜托啦!!!!!!
ok lah,gambatte kudasai...

Anonymous said...

碧智姐姐,你很可爱罗!可以add我在我的msn吗?拜托!!beyshian@hotmail.com

Unknown said...

可爱管家,如果你能留长发,然后弄卷。。。
看起来一定更有女人味哦!!!

Anonymous said...

我很好奇。。。为什么碧枝每次都不念我的信息。。就算我很早就发了也一样。。失望哦。。。u_u

Anonymous said...

you are sweet and cute, i love u
jia you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美丽可爱 ¥¥¥¥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知足常乐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可爱管家,
我觉得你戴眼镜比较适合你。。就好像有时尚的风格。。
因为我在最近的报纸登刊小潮青生活营,看见你的外表很不错。。
所以就给你一些意见。。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