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薇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以前你是主播已经认识了你这位主播了,
你给人的感觉很善良,很亲切。继续加油。。。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晓薇我可以说我们是挺有缘的。在你任新闻播报员的时后,我曾经在angkasapuri火车站和你相遇,还聊了一阵。当时我去电台参加节目。

之后你又任主播的时候我总是在你主持节目时,辛运打通电台的电话得奖,你真的是我的辛运星!

我觉得你人长得漂亮,又有气质。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
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我有一些理藏在心里的话,
您在我心中是永远燃烧不尽的烛光,
您在我心中有著举足轻重的地位。
祝福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谢谢您!感恩您!

Penny Yoong
Kepong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主持的“aifm周末派”.
只是你主持好象有点严肃,要轻松点.

Anonymous said...

晓微。。希望你在周末派和我们分享多一点关于剧场的趣闻哦。。谢谢。。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晓微,你的样子原来如此年轻,可是声音听起来像五字辈。
照片中的衣服是谁帮你挑选的啊?孕妇装,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的。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你的声音不配你的年龄,好感性的一把声音噢
你有你的特点,证明你与众不同呀!加油哦!
节目越做越棒,播流行一点的歌,这会更完美
呢!!!

Anonymous said...

jia you !try hard ! you are the best!always support you!gambateh!

Anonymous said...

ur birthday will coming soon....
how u decided to celebrate it...
of course u'll celebrate with ur
honey n ur kids!!!!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xiao wei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ur dream come true.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your birthday,happy
birthday xiao wei.

Jozx 小謝 said...

不错,不错,与我同天生日^^

Anonymous said...

澳 洲 的 首 都 是 坎 贝 拉, 不 是 悉 尼!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感觉爱)好好听,加油!

Anonymous said...

Happy 牛 Year

Anonymous said...

哈哈,从学长那里看到了你的毕业照片~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in your career! Keep it up.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