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敏明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我来“踩场”咯~~ 为了让你知道我曾到此一游嘛。:p

好好保重,继续加油!

甄珍

Anonymous said...

你好敏明姐!很爱你主持的节目.学到很多东西.加油!!

东马的露露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敏明,收听你主持的节目是一种享受,因为你那甜美的声音,会让人陶醉其中。

Anonymous said...

敏明姐妳好,妳比以前清瘦了很多,美麗多了。繼續保持喔!很喜歡聽妳那充滿磁性和溫柔的聲音。

東馬的珍珍

Anonymous said...

嗨!加油!
都有十五年没见咯!不过,对你的声音很熟悉。。。
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安康。

~ 明康 ~

Anonymous said...

明:

今早从佳文的口中得知你这次将在台庆当天跳街舞哦,哇噻!街舞A,肯定有难度吧?可惜我没机会看到,不过我还是会给你精神上的支持啦,多多加油哦。

对了,千万别把腰给扭伤了哦 :p

Anonymous said...

敏明
你好,很喜欢听你的声音
让人有很安心舒服的感觉
很喜欢你的节目
从中获益良多。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云子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黄敏明 said...

感谢大家的留言!之前因为技术问题我无法在此回复大家的留言,如有造成任何不便,敬请原谅:-)

AiFM敏明

Anonymous said...

为我们开启了智慧之门,
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我有一些理藏在心里的话,
您在我心中是永远燃烧不尽的烛光,
您在我心中有著举足轻重的地位。
祝福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谢谢您!感恩您!

Penny Yoong
Kepong

ping said...

嗨,敏明,

您好,我每个星期三都有收听“爱要性福”。 我本身有一点问题,想要请教您。
我今年三十一岁,我的丈夫是三十二岁。我们有两个女儿,分别是四岁和一岁。 自从我的小女儿出世后,我们只是行房一,两次罢了。
我记得最近一次行房应该是几个月前的事了,而且,他也是没有射精就不能了。
我想请问的是,是他有早泄的问题,还是他已经有了外遇呢?我应该如何确定呢?
而且他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时常出差,没有回家睡觉。 每一次我暗示他的时候,他总是说他工作累,或者怕吵醒小孩。
唉。。。。。。。



tsen0908@yahoo.com

Anonymous said...

敏明,
你好,还记得我吗?好久好久都没和你聊天。听秀珍说你当了第2个妈妈,恭喜!男还是女呢?如果有空可以发个email给我。
向凌
roylooi_superstarvirgo@yahoo.com

Anonymous said...

敏明,你要加油哦。。
不要太难过。。
今天你可以控制你的情绪主持完节目,
这证明你是专业的。。
我很欣赏你这位主播。。
你是棒的!加油!!

tyw79 said...

敏明:
你好,我是永华,恭喜你当了两个孩子的妈妈。而我刚在今年九月份当爸爸,有空就看我的网页:http://tyw79@blogspot.com 或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tyw79 祝 安康快乐

tyw79 said...

敏明:
我要通过网络收听爱fm的电台直播,但总都联不上,是不是要注册会员才能接收的呢?我已尝试了注册跟爱fm同一个网站的网页,还是接收不到爱fm的网络直播……
对了,上一个留言写错了我的网页地址,应该是: http://tyw79.blogspot.com

愿爱fm的节目越做越好

永华
tyw79@yahoo.com

tyw79 said...

敏明:
在不断努力研究下,终于研究到如何由网络收听爱fm的节目了,原来是把鼠标指向直播的部位再按右键,然后选“save target as”后把它另外储存在自己电脑里的文件夹,才能收听呢!现在有空就可以上网收听您的节目啦 :-)

永华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Ming Ming, My name is Jimmy and I am your Brunei listener but I can't read Chinese,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full name and the contact number for the Nutritionist Esther that appear in your program (Ai Seng Ho) some times ago. Thanks

Anonymous said...

敏明:
元宵节快乐。。。

huifen said...

敏明姐,祝你幸福快乐!!

FROM:惠芬

Sonny said...

DEar Ming Ming, I love your voice, of couse I love your program as well. You have the most soothing voice I ever heard. 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Why all the counsellor do not have an email address for us to contact them? I think that there are times it is much more easy to talk to them or seek for advice thru email...because it is too emotioanal to talk about it thru phone. Please consider this suggestion...I am sure there are lot of friends out there will like this idea. Thank you.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