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俐瑾



79 comments:

amanda said...

俐瑾大姐,你的照片很不错哦。。哈哈。。很有女人味。。继续加油!!

amanda said...

俐瑾大姐,祝福你这星期六去美里演出成功!
也祝福你星期日到民都鲁的dj见面会活动一切安好!加油!永远支持你。。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知道美里爱新年圆满结束,真为你们开心。。继续加油!永远为你加油打气。。
祝福你主持的爱管闲事越做越棒。。。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俐瑾,你的声音很好听,是那种听了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声音。

听说你们为了爱新年的节目,伤的伤,病的病,真叫人心痛啊!不过你们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的。听众们一定会跟死心塌地的拥护和爱戴你们的。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从李爱广时认识你到现在,你比以前进步改变成长了很多,你是我一直默默在支持的主播,欣赏你这位搞笑+可爱+ 感性的主播。

虽然你一直想走感性路线,但我觉得你在爱管闲事也很好啊,因为你的确有才华主持时尚,娱乐的节目,我知道你在爱管闲事付出用心了很多,也一直在把节目越做越好,希望你继续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为你尽一份责任给你鼓励打气。

我不是为了支持而支持,
而是因为你是有这样的实力值得我去支持你。
这都是我的真心话。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祝福你在台庆一切顺利,
无论如何我都会默默的支持你,
祝福你今年的爱管闲事越做越棒,
加油!

生命最大的价值是奉献,
生命最大的意义是为别人尽一份的责任!
共勉之。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感觉你和羽乘主持好像缺少的一些的默契,这是我个人的感觉,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无论如何,希望爱管闲事越做越棒!加油,我会永远的支持你,支持电台,因为你们是最棒!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无论4月1日节目有什么改革,我依然会支持你哦,祝福你在爱管闲事越来越棒!

坚持会得到别人的支持~

阿曼达笔~~

Anonymous said...

琍瑾姐姐好~
你要成為愛不打烊的一族了﹐
期待你的到來~
我會在愛不打烊節目等著你噢^^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今天听到电台的广告说你和羽乘主持新新音乐龙虎榜,心里是有期待的,期待不一样的新新音乐龙虎榜和你们带给我们听众的惊喜咯!祝福新的一年的节目越来越棒咯。。
我会永远支持你哦~~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俐瑾大姐,你总于有机会主持晚上的节目了,
你应该很开心吧,因为我知道你都很希望自已有一天走感性路线的,现在总于梦想成真咯~~
很期待你主持晚上的节目,我会准时捧场的!继续加油~~

阿曼达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
台庆快要到了,我知道你也有分参与哦,
期待你和其他主播们的演出,
期待你们给我们的惊喜咯~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
加油~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

大姐~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看到你把个人资料放上来了,让我们更加地认识你们,很开心你们为我们听众付出的一切,谢谢你们~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听到你主持凌晨班的节目心里非常的开心,
因为你主持的瑾世纪让我们更加的亲近你这位主播,因为在节目里你会分享你心里的感受,心里的真心话,你所遇到的经历,让我们听众更加的去了解你最深的感觉,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棒,继续加油~我会一直的支持鼓励你这位主播因为你是最棒的~~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加油咯~期待你们的台庆,知道你是今年你是筹委会主席,相信你应该会很忙碌在准备很棒的节目给我们听众欣赏哦~非常的期待~~别忘了忙碌的当儿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我给你100% 的支持~加油~~~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今年的你也是挑战跳舞哦~
加油哦~~ 倒数台庆还有~11哦~
非常的期待哦~~~
我会支持你哦~
为你尽一份的鼓励与打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倒数台庆还有6天咯~~
非常的期待咯~哈哈~
你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记得喝多点水,尽快的康复~
我相信你们一定是专一的~
加油~我给你支持鼓励~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到数台庆还有5天咯~
我也非常的紧张咯~~哈哈~~
你们台庆的歌曲非常的好听咯~~
我很喜欢这首歌~~
听了很有一种大爱和动感的感觉,
因为有情有爱,自由自在咯~~
听了很有爱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你这次设计的台服,好潮流很配你哦。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昨天的台庆很棒,你们的台服很美,很高贵,很性感~

你和可爱还有起政演出的舞蹈很棒哦~~
你的用心付出我们感受到了,
谢谢你以及所有的主播和歌手~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知道你为了整个台庆的筹备导致生病了,辛苦你了~记得和多点水因为可以把细菌赶跑哦~~加油~好好保重身体~

生病了,别忘了远方还有我这位朋友默默地为你祷告,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我有一个小小的提议,爱管闲事可以添加多一点的IQ题,星座,或者冷笑话的单元呢?因为那样我们可以和主播们交流~其实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单元,加上我们爱搞怪家族都很喜欢有这样的单元,我们可以一起猜一起闹一起大笑,呵呵~希望你们可以多多的考虑哦~

祝福你的病早日康复,
我会为你祷告祝福你~
记得和多点水因为可以把细菌赶跑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 祝福你去东马公干一切顺利,
一切平安,好好的保重身体~加油~我会永远的支持你噢~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谢谢你们在爱管闲事和我们在玩猜IQ题哦~很喜欢有这样的单元~继续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你是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你和龚柯允去东马走透透以及跑签唱会已经圆满结束了哦,真替你开心哦~
真的辛苦你了~这几天对你来说真的非常的有意义吧~相信你也收获不浅噢~哈哈~继续加油咯~我会一直的支持你噢~好好保重身体噢~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看到你和龚柯允跑东马宣传的照片了,真的辛苦你了~~相信这一切是值得的~
期待你明天会来当班咯~期待你再次的和我们分享你的喜悦咯~~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这一个星期多要辛苦你代班了~
你要加油哦~我会准时的捧场的~呵呵~
忙碌时别忘了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记得喝多点水哦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你要加油哦~
虽然下星期开始我会比较少上来网站了,
但我一有空我都会上来给你鼓励,
为你加油~
我的心一样是支持你的~
支持电台,支持所有的主播~
你要坚持到底噢~

Anonymous said...

I remember you are multimedia graduate? I sms a comment long time ago about the subject because I was in the situation, but moved on to video game.

2D is limited, future product is 3D.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今年是你和我们一起渡过第四年的端午节了,不知不觉认识你这位主播已经进入第四年了,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们一起走过,一起成长和一起分享喜怒唉乐,谢谢你~

无论未来的路有多远,
别忘了这一路上一定会有我们一起陪着你,
别忘了你的身边有我为你加油打气,
希望我的祝福是可以带给你快乐和信心,
加油~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你要加油哦~~刚才别人说什么不要紧,不需要理会他们,只要你做了自已的本分就好了,是那个人不明白而已,我支持你!希望你永远快乐~~~~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知道你收到卡片,我就开心了,不需要谢谢我~这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而已!我也谢谢你给我的鼓励 ~~


祝福你在广播生涯越来越棒,继续加油!!苦得也吃,甜的也吃,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记得要笑着来面对 ~~一起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知道你有参与那个雪洁心。阳光情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心很开心~你要加油哦,我支持你~^_^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我们爱搞怪家族决定要你做我们家族的副主席,你可以吗?我们家族现在会投票选财政,总务,文书,策划人和康乐,也希望你会来投票~支持我们~

我们会把投票表放在我的部落格,
这是我的网址:
http://amanda0326.spaces.live.com
只限定家族的投票,谢谢合作~~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刚才听到你说可能七月开始你没有在主持凌晨班了,心里真的有点难过,因为从4月7号开始你主持爱不打烊这个时段的节目时,我每一次都会特地放闹钟2点起身听你的节目。因为我非常的喜欢这个节目,也可以借着这个节目让我们听众更加的了解你这位主播,认识你这位主播,如果可以的话,真得很希望这个瑾世纪这个节目可以持续下去,真得很希望!

俐瑾大姐,你永远是我最支持的那位主播,你要加油哦~无论结果是如何,我都会祝福你,一样是100%的支持你哦~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加油咯!倒数还有6天就进入七月了,希望不会有很多的节目更动哦。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咯~~我一定会挺你!加油再加油!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加油咯!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喜欢你和羽乘主持节目哦~因为你们的默契变好了很多哦,继续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知道你生病了,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时常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容易的生病,心里真的有点心疼你哦~ 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别忘了吃点维他命c,别懒惰哦!加油~我会为你祝福祷告,希望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开心你说你还会主持凌晨这个班,继续加油!

无论以后有还是没有我的支持就好,
你记得要好好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虽然7月开始你只是主持星期一凌晨的爱不打烊,星期五的爱管闲事和星期六的新新音乐龙虎榜,但我会珍惜每一次你主持的节目~加油!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知道你6/7月/2008会去马六甲Tun Abdul Aziz的孤儿院主持雪洁心。阳光清的活动,你要加油哦!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精神上给你鼓励打气~祝福你一切顺利~
别忘了忙碌中也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新的月份了,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哦~加油~知道你这个月会很忙因为为了雪洁心,阳光情的活动而忙碌,希望你一切顺利的进行,加油!我会为你加油打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今天的你一个人主持爱管闲事了,
虽然是一个人主持,但你一样是主持的很好,
继续加油咯!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新新音乐龙虎榜加了一个管道投票感觉很棒哦,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多一点和主播互动噢~继续加油!我会一直的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刚才听到你主持瑾世纪这个节目,感觉你的声音有点沙哑哦,记得喝多点水!加油~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明天你就要去吉兰丹主持节目了,
虽然不能够出席那些的活动,但是我都会默默的支持你,为你加油打气~你要加油哦!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别忘了好好地照顾身体,记得喝多点水哦~

Anonymous said...

但愿所有的祝福你都会感受得到,

虽然只是普通的祝福,

但是都是来自真心的!


已经是第五十封信息了,


我会继续的支持你,为你加油打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自从改了时间表,你主持的时间就是星期一凌晨,星期五和六,感觉隔了很久才有你得主持那样哦,无论如何,加油哦!~
我都会珍惜你主持的时间,准时地收听~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听说电台又要更动了,
每次听到要更动,心里真的很担心,
真的希望不要更动了,
因为那样会流失很多的听众,
真的!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得~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这个星期日你会去到浦种的house of joy的孤儿院主持了,
加油咯!很开心这次也可以参与这次的活动,
一起和孤儿出去玩一起闹!
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祝福你明天在金河广场主持一切顺利,加油!我会为你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昨天参与了雪洁心,阳光情的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心里真得很开心看到那些小孩子,心里真得很兴奋,也谢谢你和国祥哦~你们两个都很棒,继续加油~


我会继续的支持电台所有的活动~为你加油打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加油!祝福你早日康复~忙碌时侯也要记得好好得照顾硕身体~你可以得~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今天下午电台的电脑发状况哦,

但是我知道你是专业噢~~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

记得喝多点水,


加由与保重!!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你又生病了 ,
真的心疼你,
真的要好好的照顾身体!
加油!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知道你没有主持爱管闲事了,心里是有点伤心失望的因为你主持下午的节目已经是进入第4年了,我也是从一开始听到现在,一刹那说没有你主持下午的节目了,心里真的有千倍不舍,因为我知道你是最好最棒的!你是最佳适合主持爱管闲事的,因为你的性格,形象都是时尚的,加上你对娱乐新闻也清楚,你也会很用心的去上网找质料为了给我们听众最新的娱乐新闻,你不主持爱管闲事震得很可惜,真的!



虽然接下来你会主持星期六和日的爱势力,我相信你们主办的每月一次的唱k大会一对很精彩!我会全心的支持你!你和羽乘要加油哦!我挺你们~~~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新的爱势力单元很不错,继续加油!我会一直的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恭喜你可以去韩国游玩哦。。
祝福你玩的愉快哦。。
期待你回来的分享~~
加油!!!!
好好的去享受生活。。。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

爱势力是否有网站呢?
很期待看到爱势力有属于自已的网站,
把一些周冠军的照片张贴上去,
好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样子和看到他们现场唱的实力,希望尽快可以看到咯~~

你们的爱势力主持的是最棒的。。
继续努力。。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看了爱势力的网站感觉很棒,
继续加油!~
我会默默的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最近好吗?
工作还好吗?
虽然有时无法听到你主持,
但是支持你的心一样是100%的,
你要加油哦!
我会一直默默地给你鼓励~~

Anonymous said...

大姐,知道你明天要去主持show了,祝福你一切顺利。虽然病了无法出席,但是真心祝福你一切顺利,加油!我为你打气!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最近好吗?感觉你主持的时间很短,很不习惯,真的!期待你主持星期六和日的节目,主持过后却感觉要等一个星期过后才有你的主持,心里是有点不习惯,真的希望你会再次的主持会爱管闲事,也期待羽乘回来。。好像你们主持的时间多一点,那样交流的机会就比较多,星期六和日的节目比较少时间让我们听众和你们交流~
希望爱势力的唱歌大会会尽快的主办~~~
祝福你,大姐~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希望你喜欢我那天送你的礼物~
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很开心那天有机会上到电台比赛唱歌,电台有爱势力这个单元真的很棒过,让我们喜欢唱歌的人可以发挥才华,继续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
希望明年你会再次的主持会爱管闲事哦,
这是我希望的哦!呵呵!
因为你主持爱管闲事很好很有实力,
所以觉的如果没有主持会很浪费!
加油!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周日真享受的节目或许可以提升一些更吸引力的节目哦,因为我个人觉得有点沉闷了,或许我不会欣赏西洋海外的歌曲,
加上觉得海外的的新闻听了等于没有那样,感觉和我们没有关系那样!这是我的看法和想法! 

加油!俐瑾大姐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
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有个快乐的生日哦!
愿你在广播生涯越走越稳,
我会陪伴你一起走何为你打气加油哦!


加油!大姐!!

紫薇 said...

俐瑾,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工作顺利,心想事成!!H@PpY BiRtHdAy~~~~


紫薇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祝福你一切顺利哦!
支持你的心是不会改变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欢迎你回来爱管闲事,
我会一直的支持你,
记得加油哦!
祝福你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新的一年,我诚心祝福你在广播生涯一切顺利!加油!低调的支持或许是最好的支持办法,希望我默默的支持,你会感受得到!

Anonymous said...

俐瑾大姐,加油哦!爱势力地节目越做越好~~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来给你留言了,
俐瑾大姐,最近好吗?
祝福你在广播生涯一切顺利!
加油!支持你!!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