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秀兰 - 高级主播


6 comments: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秀兰,以前一直都有听你主持节目,现在却只能在学英语节目听到你的声音,希望我没有搞错。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付出。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恭喜秀兰的儿子在PMR考获不错的成绩。是佳文讲的。我想这该是你新年所收到最好的礼物。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 !

你好秀兰姐.

请问 有一 年(2005~2007) , 爱FM DJ 唱了一首贺岁组曲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歌词以下
" 春风起 ,照大地......... "


希望秀兰姐能帮个忙,
找这首贺岁歌与歌词给我

如可以请寄到francesyipyfliew@hotmail.com
(FRANCESYIPYFLIEW@HOTMAIL.COM)

万事如意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