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智婷


8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智婷姐姐最真诚的祝福。

祝愿你未来日子,能更加的顺利且快乐。

加油!!

堕落雪 said...

hi 智婷你好,等得好久,终于看见了你的庐山真面目,果然称得上是怡保美女。有人说声音好听的人,样貌一定平平如其,但现在这句话已被大大地推翻了。人说爱看书的女孩都会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这句话对极了,因为在你身上可以让我感觉到那种,书香世家,古典浪漫的气质。我是谁呢?我就是那个隐形人咯。

Anonymous said...

終於看到智婷姐姐的廬山真面目了
真的是很漂亮的一位DJ啊^^
很喜歡你的『愛在夜空遨游』節目
你的聲音很感性
要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你好...那天在天后宫看到你的主持,
很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终于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哦。。。因为又上学了,所以我很少听你的节目了。。。特别是你主持的“愛在夜空遨游”。。。这是我最爱听的节目哦。。。我是勇潮

Anonymous said...

智婷你好,
我是流氓。 你一定還記得我吧? 嘻嘻
其實會注意你又留意你的節目是在去年無意間在星期一聽到你播放的純音樂加上你的聲音 深深地吸引了我。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覺得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有這樣的聲音呢 真不可思議。
老實說,你的聲音幾乎都不一樣的年呢。好象你演繹的 有故事的人 里的聲音 又是另一種。 你支持的節目又是另一種聲音。 還有跨年,新年特備節目和小太陽的天空。 我每次聽都不一樣的呢。 不是說完全不一樣,指的是說話口音和方式會改變。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發覺呢。 ^^
其實 每次都想發信息給你傾訴和分享 但是無奈字數都超過80呢。
一口氣打了那么多 哈哈~

智婷
just be yourself
不需要改變 也沒有必要

nice day
-流氓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智婷,主持小孩节目不简单,怎样吸引他们收听节目和参与很花心思。还要成为小孩的好榜样。努力加油!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那天听你主持,听你分享文章,让我回想一些回忆而哭了,你的主持实力震得很棒,可以感动人,谢谢你!智婷,加油。。我欣赏你。

Anonymous said...

智婷你好。
好喜欢你主持的婷驻文字轩..
祝福你主持愉快..

cowwie said...

HELOoO,,,
chee theng jie jie,,,
im niu niu,,,
ur loyal supporter oO!!
kaka
u re so leng lui nia,,,
n muz gambatte on work ya!!

Anonymous said...

智婷:
您好。每个星期一10点下班,一上车就会急不及待地扭开AIFM收听您主持的“婷驻文字轩”。很喜欢您的声音,更欣赏您纯正的发音,聆听您介绍国内外近代作家的好作品加上您成熟精辟、发自内心的个人观点,再配以适当的柔和音乐,的确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再接再厉!

aifm said...

轩主智婷感谢诸位的留言!

旺樟:
您是文字轩年纪最轻的听众,从10月1号即开始收听……我望您不要太早熟(新年贺卡传递了温暖烫手的祝福,亦送上让我讶异的“残酷论”),又望您真正长大,能探索书本世界里更深沉的层面。

阿曼达:
庆幸您能用“心”去聆听文字与音乐的力量,抒发了情感,尝到苦涩后的恬静。不过别让网瘾太深,担心“深陷”其中,哈哈。

YC218:
第一次站在台上做户外主持,紧张又得装镇定……让您留下印象,无论褒贬,都虚心接受。愿“残缺也是一种美”的格主,能够慢慢地,把被“说话无意者”无心弄丢的“感觉”寻找回来。

流氓:
原来您是多个节目的“隐形”听众……如果您听出了差别,那我应该感到小欣慰,因为有人认为我是“123,木头人”,哈哈!如果您愿意相信,其实任何一个时段的我,皆是每一个真实的我!

素珍:
内敛的个性,可能使我无法更接近小朋友,不过我相信自己是一个好榜样。
前进的当儿,会继续改进。

Evahn85:
文字轩给您什么感觉呀?把意见电邮给轩主知道吧,好让她能参考与改进。

隐形人:
又隐形又“现形”!一次的留言,“您提到可能有隐形的听众……我就是您所说的隐形听众”,让深忧文字轩无人问津的轩主,多了一份力量。堕落雪,不要放弃继续笔耕!

Loh:
您可是“非一般”的上班族呢!那证明各有各的需求与口味,望文字轩能调剂您下班后的心情,舒缓工作压力。轩主的解压方式,最浅薄和自虐的就是找美食与灌咖啡来满足口欲,而能喂饱心灵的,唯一的灵魂救赎者,就是文学与音乐。

慧清、勇潮、Cowwie:
《爱在夜空遨游》给我最自由的说话空间,成为深夜里“失魂未眠人”的聆听者,与无数陌生人展开最过瘾的空气交流。

慧清:
远从新加坡漂洋而来的可爱Post Card,会珍藏。

Cowwie:
牛牛应该是晚八字辈、九字辈初的朋友吧?

勇潮:
开课了,课业为重吧!熬夜收听也要记得早点入眠哦。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智婷,谢谢你的回复,也谢谢你的提醒! 我也有察觉到自已太过的陷入网瘾,我会适可而止的。以前的我不喜欢写华语字,读华语书因为我不明白里面的意思,加上我中学时是没有念华语的,所以对华语没什么兴趣,可是当我接触电台过后,我开始慢慢的喜欢华语,也慢慢的会打华语拼音,以前的我真的不大会打华语拼音的,可是现在的我却对拼音也蛮熟悉了,我很感谢电台,因为它让我的华语进步。


智婷,你的节目的确很好,因为透过文字我们可以更了解自已,透过文字,我们可以把我门的心情感受写下来,,有些事情是很难说出口的,唯有透过文字才可以把自已的感受表现出来,
现在的我也有属于自已的部落格,把自已的心情写下来,无论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透过文字把它记载下来,因为这就是我们的人生经验,对吗?

无论如何,希望你的节目越做越好,我会祝福你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謝謝智婷姐姐的回復~
原來你已經收到了我寄給你的postcard了^^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每次寫出來的文章都耐人尋味~
加油噢^^
智婷姐姐真的是很用心努力把節目做好的一位dj~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你的婷駐文字軒和樂游人會改日期和時間嗎﹖很可惜下個月開始就沒有愛在夜空遨游節目了...不過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HaRmoniCa said...

智婷:

我近来都很少听电台,第一次听你的节目,也是唯一一次,那是夜里两点,‘爱在夜空遨游’。虽然是第一次,却被你的声音及音乐给吸引住了,除了晓曼DJ,你是第二位让我觉得你的声音有如优美的音旋在漫长的夜里。我记得你谈的话题是“为什么而活”,一句简单的问题,且让我开始去认真思考。当时我回答:我是为了探索这个世界,及感受生命中的酸甜苦辣而活的。

请问你目前主持的节目有哪些。相信我有空一定会听你的节目。

加油!我相信你将会是一个出色的主持人。希望你活出自己生命中的彩虹。

欣佩

Anonymous said...

原来智婷姐姐的『爱在夜空遨游』节目
会该在『爱上部落格』时段,
到时我会扭开收音机支持你的~
智婷姐姐,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嗨,智婷!

我偶尔晚上都会听见你的声音飘扬在爱FM的广播天空里,跟听众分享好书、好文字。

你有一把好声音,也有一口漂亮的华语。我对语音稍有认识,你是几位新人当中语音最好的一位了。只是你可能你自己没留意到,你会习惯性的在每一个句子后面带上一个“呢”字。嗯...这可是个坏习惯哦!希望你可以改善,要不可能会误导听众。

这是个人小小的意见,希望不会让你有受伤的感觉。

from:丽子

Anonymous said...

智婷,继续加油~~
我一智都支持你的节目~~
昨晚你教我们做cheese cake,
实在很棒咯~呵呵~

Anonymous said...

hei~
may'b i hav sumtim cant sms to u but trust me tat i'll always support u ‘稚婷’!!!!

kai_kai(on air)^^

kai_kai said...

"plus olis"^^9
u r the best!!
from'z kai_kai'z
company...
++^^++

Anonymous said...

智婷,那天很开心和你聊天咯~
你的真人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亲切,
很可爱哦~呵呵~~
继续加油~~我会继续的支持你,
给你打气哦~
你是棒的~

Anonymous said...

文字轩给我的感觉是让我在繁忙中的生活也能从分享文章中领悟些文章所要表达的信息。希望文字轩希望能多分享有给人启发和激励他人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能默默的与您一起探索文字更深一层的魅力与层面。我们都走文字路线,原文字路线,会划过所谓的流行。。。

Anonymous said...

智婷,那天去了台庆第二场的造势活动,
很开心看到你也有到来,你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亲切~谢谢你哦~
那天你上台主持有点静静的~ 可能不是很常在户外主持,你有点不熟悉,但我相信你是可以的,要对自已有信心,我觉得你的信心不够哦~继续加油~~我相信下次你一定会更好的~

Anonymous said...

智婷~ ~ ~

好喜欢你夜晚的节目哦,可以听到一些钢琴音乐,听听一些散文,好享受好舒服,加油!!!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一些钢琴曲谱呢?

~双子座男孩~

Cool said...

今晚的节目好舒服哦

Anonymous said...

智婷,你曾经有作曲过一首诗歌吗?名字叫最珍贵的角落~这首歌很好听很感人~作曲人的名字一模一样游智婷,是你来的吗?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

最近喜欢上一首纯音乐曲子叫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是否你曾听过这首曲子?
非常好听~
最近在电影Leap Years里播出的背景音乐。

梦想的翅膀 said...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Anonymous said...

智婷,加油噢~支持你是因为你有这样的实力,喜欢夜里听到你那感性的声音~喜欢你会在节目里说出自已的经历,谢谢你~ 其实在你节目我们学习到很多的东西哦~比如学习到乐观~你要加油噢~我们会一直地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
最近因为读书所以无法再收听爱不打烊单元,
不过你的爱上部落格单元我还有听哦~
你的声音很感性在夜里听了很舒服,
你播出的纯音乐很适合夜晚气氛~
有空我会寄明信片给你哦^^

Anonymous said...

hi 智婷你好
你介绍的音乐都好好听哦
可以告诉我一些纯钢琴音乐的专辑名称吗??

谢谢,
祝: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智婷,你好哦~
我有个建议,你可以邀请我们听众在你节目里面成长的人上去分享我们的感受哦,
因为那样可以让节目越做越棒,加上又可以和听众互动的机会噢~
这是我小小的建议而已~
能不能实行还是要看智婷,呵呵~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cowwie said...

helooOO!!
cowwie here is bck
frm ns oo,,,
miss aifm alot~~
mwaerkssz
did somebdy talkin bout me??huhu

Anonymous said...

嗨,别来无恙?那天扭开收音机,无意间听到你的声音, 方知你到电台工作了。那天跟大学朋友聚会,也有聊起你。:)
祝,生活愉快!

:)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你的节目真的很好听。。。加油!!

Anonymous said...

智婷,虽然你没有主持小太阳的天空了,
但是我一样会默默的支持你,
你要加油咯!
祝福你广播生涯越走越稳~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hi, how can i send msg to ur 爱上部落格-智婷 so that u can read my msg and gimme comments? i like to listen to ur program.

Anonymous said...

Amanda, I see you are a big fan to aifm, heard you little story on air, despite the mishap you manage to find still find the time to offer everyone support.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谢谢你的留言,我只是普通的一个人而已,一起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加油! ! ! ! ! ! ! ! ! !

Anonymous said...

你好美哦o(∩_∩)o...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开始主持节目的你,是如此的紧张;然而今天的你证实了你是主持的料.而我,以前总是认为古典音乐是催眠曲;在听了你的节目后,才发现古典音乐的美,更是疯狂地爱上了古典音乐.谢谢你让我察觉到了世上值得我们去留念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智婷,以前的我都不会欣赏文学,不喜欢阅读,可是当听了你的节目之后,让我学习到很多的东西,无论是文学的,古典音乐的,谢谢你!从中在你的节目里面也让我学习到很多的人生哲学哦~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智婷,生日快乐!
祝你365天都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
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
给你打气!
happy birthday 2 u !
selamat hari jadi~
要快乐哦!!

紫薇 said...

智婷,
H@PpY BiRtHd@Y To YoU! 真心的祝福你有个温馨的生日也祝福你事事顺心顺意!加油!!^0^

P/S ; 不知道你有收到我寄给你的小小生日卡吗?

~litphen~ sai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很喜歡你的節目﹐
喜歡你感性的聲音﹐
加油~~
要開心快樂噢^^

Anonymous said...

漂亮的智婷姐姐﹐
這幾天你一直當班和代班﹐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噢~
加油^^

Anonymous said...

智婷,现在的你主持回小太阳的节目了,
相信你是可以的,支持你哦!
爱上部落格的节目越来越棒了,
因为有了嘉宾上来节目分享,交流,
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
哈哈,虽然有时会很深奥不明白,
但是我会努力的学习,
你要加油哦~~
我们这一班忠实的听众都会一直陪伴着你主持!

Anonymous said...

智婷,祝福你在广播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加油!
虽然无法带给你什么,但愿我们的祝福和鼓励能带给你一些的动力和欣慰。。继续加油!

Anonymous said...

智婷:
不晓得您有听过这个作家吗?敷水浆。在某一年,某一张专栏看到这名字,很想找这几本他的作品:1.你转身,我下楼 2.风中的琴声, 3.别让我一个人撑伞
因为书名很特别,很想找来看看。

Anonymous said...

我想说的是你主持小太阳的天空,开场的时候先介绍自己,然后就很快进入今天的节目。我觉得你应该先与小朋友分享一个星期的点滴,然后问小朋友的状况啊!

说真的,我是大太阳。因为我很喜欢听DJ演义的小太阳剧场。我觉得很多大太阳也很喜欢小太阳剧场。。哈哈!

Anonymous said...

智婷,谢谢你在我最不开心的时侯给了我很感动的安慰,谢谢你!你主持的节目很好,不只是让我们学习到很多的人生道理,还可以在我们遇到挫折时侯给与安慰和支持鼓励,你这真的是一位很贴心的主播,继续加油哦~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
我又寫了張明信片準備要寄給你﹐
等著接受收吧~~
清清姐姐離開電臺以後﹐
現在我最喜歡的DJ就剩下你﹐乘哥哥和佩銀姐姐了﹐
所以要加油噢~~
我很期待你的節目﹐
祝你的節目收聽長鴻^^

Anonymous said...

马六甲升学辅导生活营


熬过了SPM,STPM或者学校期终考试后,是否觉得漫长的假期似乎有点荒凉空虚呢!?难道你想困在屋子里发呆,还是该找个栖息地充充电呢!?并且给自己一些意外收获!?

这一回国大分校升学辅导组用心炮制了三天两夜的《马六甲升学辅导生活营》,与即将升学的你分享正确及完善的升学资讯与辅导!同时,也让你与一群不同区域或学校的朋友仔一起沉浸在一片温馨而且欢愉的氛围里!再加上一连串资讯及趣味性兼具的升学活动,势必教你们受益匪浅,兴奋无比,感动连连!


营称 :马六甲升学辅导生活营

主办当局 :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升学辅导组(分校子会)

宗旨 : 1) 提供正确及完善的升学资讯与辅导。
2) 普及升学辅导活动。

目标 : 1) 通过各种方式以传达正确及完善的升学资讯与辅导。
2) 栽培一批能掌握升学资讯的营员及组员。
3) 加强营员们之间及升学辅导组组员的交流和归属感。
4) 提高营员们对教育时事的敏感度。

日期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五日至七日

营地 :马六甲市培风第二小学

人数 :七十位营员左右

对象群 :高中生及大学先修班生

探讨的课题:
1) 介绍各大专的地点,背景及来源。
2) 进行大专的科系介绍。
3) 介绍马来西亚所拥有的科系领域和目的。
4) 分享大学生涯。
5) 深入了解各大专科系的认识。
6) 了解教育阶层次序如学士,硕士,博士等等。
7) 解说中五和中六生所拥有的升学去向。
8) 说明在另选科系及换科系的重要程序。
9) 引导学生如何面对在环绕爱情或友情及学业之间的挫折。
10) 解说在填写表格申请进入大专的重要事项。
11) 分享读书心得。
12) 进行对教育时事的讨论与交流。

生活营节目内容

整体:70% 升学资讯,30% 娱乐

1. 讲座
科系介绍 - 介绍国大分校十五个科系
- 课程介绍,出路
- 医学,牙科,言语治疗,听觉学,生物医学,营养学,饮食治疗学,光学,药剂学,
影响诊断与放射治理治疗学,职能治疗学,环境健康学,法医科学,急救医学。
升学管道 - 中学生在中五或中六毕业后的出路
校园分享 - 介绍国大分校校园,大学生活分享
激励讲座 - 激励营员和增强营员的自信心,获得心灵上的成长
文理科领域 - 让营员对文理科出路及大学科系的分类的九大领有一定的了解。
- 社会科学,人文与文学,法律,理科,绘测,教育,工程,电脑与资讯,医学,会计与商业管理
如何选择科系 – 选择科系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职业兴趣测试 – 让营员能更了解自己的兴趣

2. 展览
本地各国立大学简介及科系。
奖贷学金及上诉管道

3. 抢答游戏
内容包括教育时事,大专资料,升学资讯。

4. 人生交叉点
以短剧方式进行
营员学习在学业、亲情、友情、理想和爱情的交叉点做选择。

5. 小报馆
营委将搬演教育时事,教育课题,社会时事等。让营员以记者身份去采访以提高营员对于社会时事的敏感度。

6. 跑站游戏
增进营委与营员之间的交流,并以娱乐性质提高小组组员之间的合作。

7. 娱乐活动
团康、早操

8. 问答环节
解答营员对升学资讯及教育时事的各种疑问。

9. 教育时事
进行对教育时事的讨论与交流。

超值营费:RM 42
营费囊括住宿费,营衣,活动用具及你该期间的一切吃喝开销!是不是很正咧!?
别再犹豫了!!有兴趣参与生活营的你。。。立即呼朋唤友一起报名咯!赶紧行动,我们就这样约定咯!

询问及报名联络号码
营长:朱雁颖012-2693873
副营长:范天勇012-9058957
宣传组:陈美珍016-6705502
许万福 016-9282218

Anonymous said...

dear chee theng,
I love ur voice. love ur programme too.:-) keep it up!

Anonymous said...

智婷好,好久没来留言了,
最近比较忙碌,有时无法听完你的节目,
真的有点抱歉!
我开始再次的回到教室,
充实自已,改变自已!
再次的回到教室学习,
让我更加的认识自已,
思想观念也改观了很多,
不会再凡是想消极的!
其实我也要谢谢智婷这段时间给我的鼓励,
节目有时聊的话题都适合我的经历,
适合我当时的心情,
有时真的觉得你这位主播很会了解人的心里话,很棒!
爱上部落格是我其中一个很爱听的节目,
尤其在夜里听见智婷那感性温柔的声音,
真的是让人听了很舒服哦!
继续加油!支持你!

tyw79 said...

昨晚刚第一次收听您夜间的节目,感觉上还不错!在这之前,只是看这意见箱里别人对您节目的赞美,而还没亲身去收听过,终于在昨晚亲自体验到您节目所带来的别有一番滋味的随性与感性。喜欢您夜间节目带来的感觉,有时间会继续支持您的节目。

永华

守护神 said...

知婷姐,我会以直支持你的节目的。。。。
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谢谢你啦。
你真漂亮。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你的声音好好听哦。
我想你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dj了。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智婷那天你说的那张钢琴音乐专辑名字是什么了?我想买!!!

彦翰

kk said...

智婷您好,
你的声音让人听了好舒服噢,

加油噢

timson said...

我想問下昨晚11點50多分的那首[7月14]是誰唱的?可以的話麻煩你寫Email給我,ok?
我的Email《timson6165@yahoo.com》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麻煩你了,謝啦!!!

Anonymous said...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智婷姐姐..终于知道您是那个了,原来是个大美女Dj噢。你纯正的声音好好听哦,给人家带来温暖的感觉..要加油哦!!
小阳

Anonymous said...

哈咯...
我很喜欢你所主持的爱上部落格...
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上天太不公平了...(开玩笑的)
因为你那么的美,所谓的人美声甜...^^
哈哈哈...

xf said...

ct,好难才给注册进来,要过哪么多关,挺麻烦得。。。然。。。开心就好。。。新年要到了。。。祝新年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Anonymous said...

Hi..Chee Teng..Tis is Fei Loong..

1st time view ur page..have to take times to digest all those thing..just leave a message to greet u all the best!!

After i digest all the feature of this website..i sure will leave more post to u..

Anyway..after i saw ur history, no matter in Xiao Tai Yang publish or other..i felt tat u have a very strong inner strength and potential in Chinese Literature..ur words are very meaningful..magnificent !!! i cant even express in tis few words.

Hope can share more and get to u in a better way...Good Luck !!! U are always the BEST !!!

Best Regards,
Fei Loong 2009

Anonymous said...

Dear Chee Teng :

Hi there..Fei Loong here.Looks like the "Good Times" is really past very soon, as last time what i share my words with u, we have to always appreciate the "Good and memorable Moment" just like nowadays i have no choice cos too bz cant listen to ur program PROMPTLY..but i will always still LOYAL to ur program..as ur voice broadcasted through ON AIR is always in my heart forever, no matter it's YESTERDAY, TODAY, TOMORROW, or even ETERNALLY ! Once again thanks for u and ur program, i've learned a lot..

Just like this Chinese New Year is almost past...and my life is extreme hectic nowadays, as i now is just using my University PC to leave u a message...i dun think can type Chinese...(it's very "Wu Nai" once again can't share with u in Chinese)

Anyway, wish u a very happy Chinese New Year...how's ur day or celebration of Chinese New Year in ur hometown?? Happy rite? bcos can reunite with family...

Best wishes to u, from me always..
Hope u happy always too..Wish u good luck AND good health is more important oh..hehe

v(^o^)v

Best regards,
Michael 2009

Unknown said...

智婷,
第一次听到节目时,就感觉到你的声音带有点感性色彩,就觉得你主持“停驻文字轩”有一定的能力。我是时常听你的节目,有时我温习功课后,感觉累了,就会扭开收音机,收听这个节目。由于我本身也是爱书人,每个星期一晚上,我会收听这个节目。我还记得你在和当代文学大师,余光中,做访谈时,发觉到你对余光中的了解也不少,至少能发问有水准的问题。在这个充斥着文化沙漠的年代,能有这样水准,我觉得是已经不错了。
文学,我其实是以很多角度去看,有时很奇怪的,当我们看到表面的东西时,就会去忽略了那本书所带出背后的故事。举个例子,《西游记》所要带出的重点是什么呢?其实更深一个角度来看,他是解答佛经的东西。当你仔细一看,其实很多东西是讲着佛经的东西。还有一个例子,《天使和魔鬼》,其实是说着犹太人和基督教隐晦的历史。
我分享的东西就是这么多了,以后有什么心得,我会在网上放上去。在此也祝你新的一年里,一切顺顺利利。;)

敏浩

Anonymous said...

美丽又有气质的智婷姐姐(真心话哦),
近来如何?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守在收音机听你的感性好声音主持节目~

Amadeus B.V 勇瑜 said...

很欣赏智婷的节目,很感性。

Amadeus B.V 勇瑜 said...

很喜欢智婷的节目。智婷很感性。

Anonymous said...

可以告诉我那天播的纯音乐专辑名称吗?

2009/03/09

Unknown said...

智婷,
好久没听到你的节目了,这几天又相当忙,尤其是这几个星期,法学院是多了很多活动...之后,还要面对考试,法学辩论(过了)...太多东西要做了...有空的话,我一定会收听你的节目,让人舒服的身体就会传进耳朵了...愿你天天都开心... ;)

Anonymous said...

想请问智婷哦!你会安排一些音乐学院的学生上民歌餐厅这个节目的吗?

Anonymous said...

想请问智婷哦!你会安排一些音乐学院的学生上民歌餐厅这个节目的吗?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