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理强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确很帅。。哈哈。。难怪你叫帅气管家,继续加油!祝福你在主持有更好的成绩。。

Unknown said...

嗨!嗨!帅气管家 ,您好!Miri之旅怎样?是不是很精彩呢!
请问帅气管家今年贵庚呢 ?
生日在什么时候 ?
家乡在哪里?
结婚了吗?
之前毕业于哪间大专呢?
谢谢回复!
加油!
台庆夜再见!

Anonymous said...

蛮喜欢你主持的方式,加油加油!

~Shze Lin~ said...

帅气管家,你真得很帅。。。。
不知道你对美丽的印象怎样??
我有一些问题要问你你有看到的话请你回我!!!

sclim888 said...

素珍留:

理强你果然帅!也很开朗,调皮,也很爱作弄可爱管家,小心可爱管家会生气。

应对能力很强,可以一边在聊天室和听众聊天一边主持节目。很棒!继续加油!

~amanda~每一条未知路都有未来 said...

帅气理强,从知道你这位主播到现在,你的确成长了很多,尤其主持能力越来越棒,
欣赏你的能力,继续加油!支持你哦。。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了文成公主,很棒的舞台剧!但却看不到那位是你!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很希望你尝试主持晚间的节目,这样会新鲜些...

Anonymous said...

帅气理强,你的主持能力真的越来越好~,
看到你慢慢的进步,成长,
继续加油~~
喜欢你和可爱管家主持因为你们俩很有默契,
很搞笑~~哈哈~
我们听得很开心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帥∼∼∼“頂”喔!那天听了你主持的管家新主張之live訪談真的真的很棒很棒喔∼∼∼ 繼續加油加油丫
贊哦 =P

Kenn Yeap Thiam Hoong said...

那天上来OFFICE打扰了!

我是姐妹台的实习生

可以的话,下来找我吃午餐。

Anonymous said...

halo...希望你主持愉快!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帅气管家这个名字果然不是假的哦!你真得满帅一下下的耶!很喜欢你跟可爱管家主持的爱管闲事,很棒耶!可惜现在是分开主持,希望你们可以再次搭档主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杨理强拜托,请你不要这么自恋好不好,一直在做预告说自己很帅,我想吐啊,如果是真得很帅还 ok ,但你还好啦,请自我检讨好不好!!!!!!!!!!!!!

Anonymous said...

请aifm的dj播歌曲的前奏时不要说那么多废话好不好,要说请在还没播歌的时候说,不然好听的歌都被你们破坏了!!!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声音...
还有你那种帅气的主持方式...
棒!!!

加油!主持愉快!

Anonymous said...

理强,生日快乐!
祝你有个快乐的生日!
加油!
祝福你主持更上一层楼!

Anonymous said...

帅气管家你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你的大日子,
用我最真诚的祝福,
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很喜欢和可爱管家搞笑哦!哈哈!
在未来的日子,祝福你加油!

紫薇 said...

帅气管家~理强
祝你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心想事成。。H@PpY BiRtHdAy To You! 不知道你收到我的生日卡勒吗??收到的话给我一个回复哦,谢谢你!! 我是紫薇。。你应该记得我吧。。哈哈

我的电邮是:foongtzewei@yahoo.com

Anonymous said...

hihi!!帅气管家,理强......
虽然迟了一天,但,我仍然要祝你......
生日快乐!!!!
希望你能接受啦!!!hehe...^_^

Vivian Teo said...

那次我献上我的生日祝福,可是不知为什么却POST不到所以,再次祝福你咯。。。
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哦。。。
:)

Anonymous said...

yoyo理强你娱协的那个短片还真的蛮好笑的哦。。哈哈。。。娱协当晚表现不错哦。。。也蛮帅啦。。哈哈继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娱协奖当晚电视进入广告时,你就有出来在舞台说话,讲你的服装之类吧。。。然后还问大家你帅不帅,大家好象不说慌,现场静掉,然后你马上转话题。。。你真可爱!

Anonymous said...

请问绕燕婷的签唱会在几时几点在哪里哦?
希望帅气小强告诉我咯~

Anonymous said...

请问绕燕婷的签唱会在几时几点在哪里哦?

Anonymous said...

帅气管家,你好帅哦!!我喜欢听你的节目。。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元旦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I'm d student frm Mass Com field.can i knw who r person tat incharge 4 news department like DJ or producer?R we permitted 2 interview thm thru fone call?thx..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