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秀 - 总监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月秀总监,我觉得你是女性的骄傲!在你的领导之下加上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你把这电台转换成老少都爱听的电台。

记得以前当我对人提及我听你们的电台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我很老土,跟不上潮流,才会选择收听你们的电台。我始终觉得你们是很有素质的, 你们的节目有娱乐,有知讯,有深度,是那些只注重吃喝玩乐的节目所不能比的。

现在就更不用说了,连专业人士都爱收听你们的节目。

这电台已经陪我走了十八年,我愿意让它继续一直陪我走下去。

加油!全体aifm的工作人员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是不会白费的。

Anonymous said...

想请问下,我姐刚从韩星修完三个月的大众传播,请问她能够有资格进aifm做dj吗??aifm缺人嗎?只是問問而已,希望您能夠為我解答哦..謝謝 !!

Anonymous said...

To~aifm

以下是我个人小小的意见:
我知道 aifm 是有比以前做得更好,但是总是觉得比起马来西亚其他的华语电台总是有一分之差。比如说 aifm 的网站比较起来就比较逊色了一点,我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以下的两个网站 www.my.com.my / www.988.com.my 他们的网站都比 aifm 的看起来都比较吸引, aifm 的网站可以再放多一点东西,比如说小游戏啦,一些话题的投票,aifm 负责宣传的歌曲等等。让我记得你的脸可以放上网站给听众视听啊。好像原创大使的一些资讯,过期了的也还没换,新的也没登上,如果要放旧的可以放在一个档案啊,这样如果大家要看回一些旧的也能啊。网站不一定要在 blogspot 开啊,为什么不要开 www.aifm.com.my 我觉得 blogspot 能放的东西也比较少,所以看起来就逊掉了!网站可以放一些比较生动的。每次上来这里都觉得很闷,只能谈天。如果可以听听歌,玩玩游戏,那应该会更好。《可以放一些原创大使的歌》。比较起来,比较喜欢那两个网站。

aifm 常常都有短训系统的问题,还有 on air 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应该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还有电台播的歌曲不是很旧的,就是太新的,那些 2006,2007 年发行的专辑歌曲都没有播了。

其实很多咨询都可以放上网站的,还有通一首歌不要时常播,再好听的歌听久了也会闷吧。

以上纯粹是本人小小的意见,希望能为 aifm 带来一些小小的帮助~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希望 aifm 在未来的日子能越做越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阿平送粽子給英國籍同事米高。第二天,米高碰到阿平說"你送的中國壽司很好吃,只是那片包米飯的蔬菜太硬了-.-"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michael 希望你能支持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支持,谢谢,记得把票投给梦想的翅膀和世界真细小噢!!!


FROM:michael

Anonymous said...

每次在报章上登刊爱FM的台号很小,我觉得必须把它放大或登刊大一点,这样才让人知
道是爱FM的电台。。

Anonymous said...

最近这电台都有很多活动,继续加油。。。
比如歌手签唱会,活动的指定电台。
你们应该再办更多的活动,还有成为歌手最新专辑的指定电台哦!

Jo@nNe said...

请问要如何才能加入aifm当DJ? 谢谢!

Anonymous said...

拜托啦。。。DJ应该每天都把资料放上网!
要常常更新!不要这么差...
现在上网应该很容易啊

Anonymous said...

你好,其实我在你和敏明,家明, 德庆,佩佩等等的年代就有收听。 接着,后来的DJ以哲,清清,国祥。。。但DJ个个都先后离去,好可惜!幸好你和敏明还在。 盼望你们爱FM的大家庭可以巩固及温馨。技术问题要重视,如LIVE RADIO经常有问题。祝福你事事如意及身体健康。

816 said...

您好。请通过你帮我转告给爱FM电台,因为最近这几天不能通过网络的电台直播了,以前行啊,为什么最近不行了?请急急给予处理,因为我是习惯于每天在线收听贵台的,现在没了贵台的声音,很不习惯哦。。。寂寞死了。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的付出,
祝你元旦快乐!
加油~~

Anonymous said...

李总监,看见你为爱FM付出和争取了那么多,想必真的不容易吧。辛苦你了!谢谢你,因为你的坚持而把电台办得这么好。

YaN Qi said...

我目前正在修读传媒系(记者/广播),想请问下将来我毕业后若想要加入成为aifm的一份子,如dj,那我应该通过什么管道呢?

YaN Qi said...

我目前正在修读大众传媒系(广播/记者),想请问将来我毕业后若是想加入aifm成为dj,那我应该通过什么管道呢?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 !

你好月秀小姐.

请问 有一年(2005 ~ 2007) , 爱FM DJ 唱了一首贺岁组曲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歌词以下
" 春风起 ,照大地......... "


希望玲姐能帮个忙,找这首贺岁歌与歌词给我
如可以请寄到francesyipyfliew@hotmail.com

万事如意

浏览人次:
Paralegal Degree Online